说说心里话吧(3/3)
走的每一步依旧都会很艰难!虐主就虐主吧,反正我已经习惯了,不经历风雨怎么才能见彩虹!
至于主角的光环,或许受海贼的影响吧,有光环并不一定代表轻轻松松就秒杀敌人,还不是要被虐个半死!
真的,我这本书对萧炎已经够好了你们去看看其他主角不是萧炎的书,基本上都被虐个半死,女人都被抢光了
我的确没有经过天蚕土豆的同意,但是网络签约之后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将续集的权力授权给网站了(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那些口口声声说要原作者同意的,他们看过签约文件吗?)只要站同意就行了,要不然那些写海贼和火影的是不是就意味着也要去日本让原作者同意啊
另外,今天的更新明天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