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上架感言(2/3)

段子、长评、章末贴图甚至“亿点点”刀片(咳),把孤独的写作变成了热闹的围炉夜话,也让我走完了这一到四轮推荐。

    由衷感谢诸位读者,这本书早就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了。

    小时候总觉得作家是坐在云端的人,真正握笔才明白,是你们托着我在人间飞行。

    接下来的路,恳请诸君继续同行——

    大明的故事即将接近尾声,但吴桐的旅行,才刚刚开始。

    中午12点正式上架,容我啰嗦几句掏心窝的话:

    1.因为前两天忙着参加职称考试,消耗完了我的存稿,今天本该有的第二章正在狂写。

    2.每章保底2000+,绝不用“心情不佳”“卡文没思路”“外出采风”当断更借口(除非被陨石砸中)

    3.全文不会烂尾,我也不会注水,不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