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一章RW战队不会要在FPX战队身上翻车了吧?(3/3)
这个一塔
反正RW战队最多也就是吃几层塔皮,也没啥机会把防御塔给全部吃掉
“但是其实对大局倒也没有太大影响……林伟翔的这个EZ已经0-3了,也不值钱了……”米勒想了想,还是选择给FPX战队再圆一手
林伟翔的EZ死的次数稍微多了些,反正也不值钱,没了就没了吧
“主要是,如果FPX战队接下来还是很执着的抓上路,对RW战队来说其实不是什么好消息”
“一旦FPX战队的上中野都彻底发育起来了,即便RW战队的下路有卡莎在,我也不觉得能稳赢”长毛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觉得RW战队用上路的牺牲来换取下路的发育,不见得是一个多么明智的选择
主要是你拿不到什么对应的公共资源
但是在职业选手的圈子里面,很多人对这个的看法就不太一样了
在JDG战队里面,几个队员们就交头接耳
绿毛在跟身边的ADC选手IMP讨论:“其实应该也不是RW战队想用上路去换司马老贼的发育,而是他们真的没办法了”
“的这个鳄鱼太肥了”
“去上路,即便是在有防御塔的情况下,RW战队也不一定能够占据团战优势”
绿毛看的比较清晰一些,他觉得这是RW战队的无奈之举
FPX战队,在之前下半野区那一波团战打完之后,正好是想要不断努力的把优势给重新捞回来游戏时间到这个点了,肯定要对上路动手,稳稳的把峡谷先锋拿下来,再继续扩大优势的
RW战队在上半野区接战,打不过啊
九级的鳄鱼,等级全场领先,装备全场领先
凭什么跟这样一个鳄鱼来打架呢?
那只能避战,往下路去打了
“那你们说……这一局,RW战队还有胜利的希望吗?”IMP忽然用自己还算纯熟的汉语,朝着身边JDG战队的选手们问道
其实比赛看到这里,很多人心里都浮现出一个此前并不会在心里出现的一个念头
那就是——RW战队不会要在FPX战队身上翻车了吧?
PS:明天应该也是六千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