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九章 如果我是DG你会爱我吗?(1/3)
陈子歌对季后赛名额没有什么太大的想法
因为不管到底是那七支队伍进入了季后赛,都影响不了RW战队的大战略
反正是奔着大满贯去的
我管你到底是谁进季后赛呢
TOP战队跟BLG战队的比赛,直接打满了三局
第一局,TOP战队获胜
然后被BLG战队连追两局,直接把TOP给送出了季后赛
“今年的BLG战队有点犀利的啊”
就连陈子歌,在看完这局比赛之后也一样是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上单ADD,打野,中单,下路是点cc
单拿出来任何一个选手,都不会让人觉得太过于熟悉
这根本就不是一支明星战队的阵容,但是今年春季赛他们所打出来的成绩,却比很多明星战队打出来的成绩还要更加耀眼
BLG战队背后的老板都乐开花了
投资方之所以花钱投资俱乐部,为的不就是名利吗
用一些并不怎么值钱的选手,打出了很多明星战队俱乐部都未曾拥有的成绩,偷着笑去吧而随着这一场比赛的正式结束,LPL联赛春季赛季后赛的八支队伍名额也是就这样子正式确定了下来
RW、IG、、、点cc
虽然RW战队和IG战队都还各有一场比赛没有打
但是对接下来季后赛的赛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可怜的WE战队,他们战胜了VG,但是在小分上落后JDG,也只能是遗憾出局
但是很多60E们,却对这支新建的WE战队充满了信心
S7之后,御三家不负当年荣华,最先落寞的就是WE战队
毕竟这是一支自带菜园子的队伍
像RW、TOP这样花大价钱引援是不可能的,今年重组了一支全是小将的阵容,配合着兮夜和大舅子两个C位,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
夏季赛再来呗
季后赛名额的确定,赛程也就顺势出来了
点cc
点cc
胜者,再跟交手
再胜者,跟IG、RW战队交手
但几乎所有观众都提前认为,最后的总决赛舞台,必然会是IG和RW这两支战队,不做他想
RW战队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其他已经打完了所有比赛的队伍,在确定自己进入了季后赛之后,已经是开始研究起了自己接下来的对手而作为积分排行榜第一第二的RW和IG战队,他们每支战队都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IG战队还好,就在上海打
RW战队的比赛,是在SS战队的主场,是在重庆
得坐飞机去重庆,打完比赛再回来
不过RW战队一帮队员们,听到要去重庆打比赛,倒也没有谁说不乐意
牛排教练早就看清楚这帮兔崽子了
一开始的时候,没几个人愿意
后来圣枪哥悄无声息的拉着陈子歌说什么川渝美女多,出门遍地都是又说什么到时候到了重庆,铁定得带着他们吃一顿正宗的重庆火锅
然后陈子歌一下子就亢奋了
这消息没多久,就开始传遍了整个RW战队
其余三个人一下子也露出了喜色
论吃火锅,这边几个人可太擅长了
……
……
三月二十四日
RW战队春季赛常规赛的收官之战,迎战
只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迅速结束掉了这样一场比赛然后陈子歌和圣枪哥他们拉着SS战队的选手们一起跑去吃火锅了
仿佛春季赛常规赛十五连胜,且全部都以2:0的豪华战绩获胜,对他们而言没有影响一样
在这场比赛之后,IG战队也是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赛程
十四胜,仅输给了RW战队一场
随着这两场比赛的结束,网络上面有关于季后赛的讨论也是开始越发的甚嚣尘上
更多的呢,还是针对陈子歌此前那番话的讨论
无非就是说陈子歌太膨胀了,RW战队太膨胀了之类之类的
季后赛跟常规赛的赛程不太一样,常规赛有分主客场,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