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二章 我好想逃,但逃不掉(1/3)
听到宝蓝这样的话语
就连阿水自己都是忍不住的有些尴尬
确实
重新回到线上,短短的几十秒钟,阿水已经接了两个Q了
稍微咳嗽了一下:“稳一下稳一下等宁王来抓一手吧”
被陈子歌一发大招打回泉水的宁王这个时候心里也有点郁闷:“我还来下路呢?我连在下半野区刷野都这么不安全……”
这一波,固然有宁王自己未曾提防的原因在
但是阿水和宝蓝两个人下路对线在双人组一起拿了两个人头,依然还被司马老贼和小C两个人给压住了,没有办法过来支援,所以才有这样一幕的出现
阿水听到宁王这话,变得更尴尬了
他当然也知道自己的对线打的有问题
然后还是中单,道:“你们下路稍微稳一下吧,我们等中后期打团就行了,这局游戏想要拿下来的话,难度应该不会太高”
也挺无奈的
他的瑞兹现在压根就游不动
上路不用说,圣枪哥的杰斯全程被卢锡安给压着打,他往上路去,圣枪哥宁愿亏线也要往二塔退现在才游戏时间十分钟,杰斯补刀已经被给压了四十刀了
没有针对的必要了啊
0-2的杰斯,补刀差十分钟就这么大了
圣枪哥中期可以说得上是毫无作用了
但是自己也很难受啊,因为他的瑞兹必须得游走才能打出更大的优势出来,不然就现在这个局面,他的瑞兹也得刷,不断的刷才能够有一定的优势出来
而这,显然不是想要看到的局面
他想站出来,迫切的想要
上路的,操控着大优势的卢锡安,手中双枪挥舞,一枪一枪的轰击在了上路的防御一塔上,塔皮一层一层的剥落,这个卢锡安的发育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地步了
“子歌……你再不来上路,这个卢锡安,真的要通关了”圣枪哥看着自己的防御塔血量不断滑落
心里面也是胆颤
这个人太不讲道理了
这怎么还手打啊?
他现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