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九十章 无力的玩蛇阵容(1/3)

    在联赛里,很多战队自己的风格都很迥异

    尤其是巅峰时期

    比如巅峰时期的RNG战队,他们很擅长四保一

    比如IG战队,三叉戟战术天下闻名,S8折戟在RW战队手上,也让他们知耻后勇

    没有选择离职的金教练,给了队伍极大的帮助,让现在的IG战队常规赛势如破竹

    还有以前统治LPL的,巅峰时期的EDG,他们打的是经典韩式运营

    S8的RW战队,打的就是经典中野联动

    现在的FPX战队,更偏向于中野辅联动,你可以经常看到他们的ADC选手林伟翔常年孤身一人在下路对线,自己家辅助不知所踪

    又如S9重组之后的RW战队,这支战队算得上是独树一帜了,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战术会显得非常多样性

    IG战队擅长的三叉戟战术,他们可以打

    FPX战队擅长的中野辅游走,他们也可以打

    而重组之后以陈子歌和司马老贼为队伍核心的,他们在目前比赛里面用的最为核心的一套战术,其实还是野核体系

    在LPL联赛里面,能打野核的队伍寥寥无几

    S8赛季的RNG战队是一支,当麻辣香锅还没有隐退幕后的时候,他们是可以打打野核的

    但是后来随着卡萨频繁的登场,麻辣香锅就渐渐的失去了登场的机会,再说打什么野核,当然是不存在的

    而另一支可以玩野核的队伍叫做

    他们之所以不怎么玩野核,就是另一个原因了

    别的队伍是想玩玩不了,他们可以玩,但是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觉得没有必要

    玩野核的目的是为了赢比赛,但是IG战队有这样的顶尖韩援选手在,堪称是IG战队的架海紫金梁、擎天白玉柱

    都这样了还打什么野核,三核乃至四核他不香吗?

    所以在比赛里面,唯一一支在赛场上展现出野核风采的,就只剩下RW战队了

    野核本身就吃打野选手的实力

    以前的是可以打的,但是随着队伍的不断更替,反而把这名选手都变得平庸起来了

    野核打法,除了吃打野选手的实力,前期还得依靠着队友的支援

    这就代表着打野选手在队伍里面的地位必须要高

    RW战队完美的契合了这一点

    论队伍打野地位之高,没有哪支队伍的打野选手敢说自己比陈子歌更高就像刚刚开局,圣枪哥宁愿线上亏一两个兵,也要帮着陈子歌逼一逼卡萨的位置中路的左手也是如此,只要陈子歌有需要,他们是可以损失掉自己一部分对线上面的经济的

    其他战队想做到这一点就比较难了

    像这种非常喜欢发育的选手,就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出来

    你宁王敢叫放弃对线,来野区帮你抓人吗?

    选手地位摆在这里,这是没办法的,硬伤

    ……

    ……

    “四开局啊……”

    “这个泰坦有点肥了”

    “是啊”

    “这下RNG战队有点难搞了”

    在直播间里面,观众们也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RW战队的看好,这个泰坦前期打的太肥了

    四开局,多少年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天胡开局了

    陈子歌的刷野路线也很谨慎,在收获了卡萨的人头和蓝之后,他甚至都没有第一时间回自己的野区,而是顺手就把沼泽蛙和河道蟹给吃了

    升到了三级之后,配合着自己家上路圣枪哥的卢锡安又压了一波RNG战队上单慎的血量然后才回家把自己的红给收了下来

    反观这边的卡萨,在双都丢了的情况下,只能是选择F6开局,以至于陈子歌都四级了,他才两级

    前期的落后不可谓不大

    但是没办法,卡萨只能是打落牙和血吞现在这样的情况,总不能指望着他一个皇子去找泰坦的麻烦吧?

    卡萨自己也很无奈,自己家上路的AJ拿个慎,本来面对卢锡安就是固定被压

    自己的皇子要是正常发育,说不定还有帮帮AJ的可能

    但是如果是现在这个样子,卡萨感觉如果自己的皇子也往上路过去试图抓圣枪哥的话,很有可能把自己跟AJ两个人一起交代在上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