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五章小虎来点作用吧,小虎!(3/3)
你墙塌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塌的
有很多选手也是这个样子,拳头大,就不太知道怎么用脑子
更是其中的典型,我在上路跟你对线,就是要压你血量
什么?
万一打野来了怎么办?
打野来了那不是更好吗?
那我就可以杀两个了啊!
打野没来?
打野没来我还不把你们家上路的骨灰给扬喽?
UZI也是如此
出道就是巅峰,出道就是顶尖的、世界级别的ADC选手,讲究的就是一个打
S8对战G2,为什么最后一局的失误会这么多?
就是太想操作了
不捡灯笼固然是一个背锅点,但是如果UZI秀成功了呢?
结果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样了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RW战队
S8的RW战队,他们的实力绝对不是赛区最顶尖的
、、奇犽
这样的一个阵容,你能说每一条线上的实力都是世界顶尖吗?
并不是
没有强悍的实力,所以他们选择用脑子
陈子歌和两个人,称一句战术大师毫不过分
四包二、野核、中野游走、中野辅游走……
各种战术在他们的手里被运用的炉火纯青
重组之后的RW战队,虽然没了,但是陈子歌在去年S8世界赛的旅程之中自己表现出来的战术水准,早就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再加上还残留在RW战队的那些余念
跟RW战队玩战术?
打埋伏?
有点想当然了
整场比赛,RW战队打的都极为聪明
上路圣枪哥的这个薇恩一锁定,司马老贼就知道陈子歌这一局的重心肯定会是上路而不是下路
对他而言跟UZI两个人一起慢慢发育,两个人和平补刀,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卢锡安配上布隆,固然是在下路非常强势的一个组合
但是卡莎+日女这个组合还真不算弱
你敢越塔吗?
日女身上三级,两个控制,完全可以把你定的动都动不了
越不了塔,甚至连塔皮都吃不了太多,你凭什么在下路打出很大的优势?
到时候还不是得去吃自己家中上野的资源才能肥起来?
可是你们家上路就不一样了啊
在观众们的眼中,他们都觉得RNG战队的战术太过单一了,可是这就是RNG战队胜利次数最多的一个战术啊
四保一,胜率能有百分之七十
换成打中上野,胜率最多五五开
只要是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要怎么样去选
这一波团战打下来,RNG战队又是血亏
随后的三分钟里面,两支队伍都陷入了沉寂的发育期,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显然就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在解说席上的姿态更是焦急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明显可以感受到UZI的伤害开始下滑了
卢锡安这个英雄的强度就是这样
你如果想维持后期的强势,那你就得出暴击装
但是UZI这一局没有选择走暴击的流派,他想在前期就打出足够多的优势,出的是破败、黑切、绿叉
“RNG战队这一局的胜负手在小虎身上了……”姿态如此道
这样出装的UZI,此时的输出已经是捉襟见肘起来了,如果小虎的瑞兹还是跟此前的表现一样,那这一局基本上就走远了
UZI即便现在转暴击装,在无尽没有摸出来的情况下,伤害还是乏力
而RW战队又怎么会给UZI摸出无尽的机会呢?
游戏时间二十五分钟,RW战队在大龙逼团
有VN、卡莎、蜘蛛这三个英雄在,他们大龙的速度极快
你RNG能不来防守吗?
被动
现在RNG战队的选手们已经是完全失去了先机,只能是围着RW战队的节奏来进行被动的防守
比赛看得多的观众都知道被动意味着什么
PS:【章末PY一下,推荐一本书《LOL之掉落系统》,作者已经洗干净屁股等大家了可以去看看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