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一章 我不想送,我只想活着(1/3)
这才短短几分钟,上路的AJ就已经阵亡两次了着实有点太惨烈了
AJ自己也很无奈
陈子歌和圣枪哥两个人这样的一波操作真的很复杂吗?其实不见得,陈子歌和圣枪哥两个人的操作都很简单
这就是属于意识上面的碾压
陈子歌和圣枪哥以有心算无心,让AJ根本没有预料到
AJ在加入RNG战队之前,其实是有一段时间在休息的,在那一段时间里面他压根就没有打过比赛,一直都在B站忙着做直播的事情然后忽然就被RNG战队这边给拉过来救火了
比赛经验和意识稍微落后
而且……
AJ什么时候见过有这么针对上路的?
“这两个人,估计是要上路连体婴儿了……”AJ看着自己灰白的界面,自己都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这真不是他想要的体验
而在解说席上,姿态和两个人看到游戏里面的这样一幕,也是忍不住的为AJ开始哀悼了起来
“AJ是真的有点惨的”
“他还是太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没有意识到RW战队会在对于针对上路的这个事情上面做出这么果断的战术出来”姿态作为前退役职业选手,一眼就为AJ这一次被抓给定下了调子
在姿态看来,其实还是AJ的意识不到位
AJ自从加入到RNG战队以来,亮眼的表现不多
但是粉丝们倒也没有太去责怪
因为都知道是什么情况,姿态于去年S8末期退役在遭受S8失利之后倒是没有在第一时间宣布退役的消息,但是就是不上场
其实跟退役又有什么区别呢?
AJ本来就是来RNG战队救火的
粉丝们也不好对他有太多的苛责
而在之前的比赛之中,很多战队都非常清楚AJ对他们产生不了什么太大的影响,所以他们压根就不会对RNG战队的上路去做过多的战术储备
但是RW战队不一样
这才刚刚开局几分钟,陈子歌配合着圣枪哥的薇恩,就已经是在上路抓死了AJ两次
“AJ接下来的游戏有点难玩了……”姿态看着AJ那惨兮兮的个位数的补刀,此时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这个牧魂人,在之后的游戏里面想要再度站出来,难度很大了
“UZI和小明两个人得站出来了,不然这一局RNG战队有点难打的”紧随其后,姿态朝着身边的这么说
也点头
你不能指望一个花瓶有什么太多自己的游戏理解
在游戏之中,两个人显然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两个人在下路必须要站出来
事实上,一直到现在来说,RNG战队的下路组合此时都依然还是占据着优势的
他们在一级开始就强势压线
卡莎+日女本来对上卢锡安+布隆这样的组合在前期打的就有一点劣势
现在盲僧又一直在下路游曳,更是让RW战队下路双人组有点捉襟见肘不太敢随意的交出自己的技能
但是如果只是这样的一个压线程度,想要缓解自己家上路AJ的压力,却还是远远不够
“得越塔”
“卡萨,能来越一次吗?”
当RNG战队的下路双人组升级到了三级的时候,UZI朝着自己家的打野选手卡萨提出了要求
卡萨看了一眼此时的局面
RW战队下路两个人血量都不算好司马老贼的卡莎现在身上血量只有不到一半,日女好一点,大概有个三分之二的样子
两个人身上的补给药品已经是全部用完了
现在来越塔的话,是有机会的
于是卡萨立刻就点了点头:“没问题,我来试试”
蜘蛛在上半区盘桓的太久,自己家的野区都被卡萨给反的七七八八了你很难说控图型打野和陈子歌这一局表现出来的绝食性打野到底谁更优更劣,但是就目前的表现呈现出来的感官效果而言,肯定是陈子歌要更胜一筹的卡萨当然不愿意就这样一直在野区沉沦
此时得到了UZI的召唤,直接就朝着RW战队的下路过去了
司马老贼和小C两个人被压在塔下,陈子歌直接提醒他们:“小心一点,卡萨应该要越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