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七十章 现在都不流行二级抓下了吗?(3/3)

是忍不住跟自己身边的阿布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眼神里面都是有着无奈的神色

    就打野风格来说的话,在世界范围里面其实大概是分为三类的

    第一种是控图流,代表人物有S5、S6的厂长、S7冠军队伍SSG的打野选手安掌门,还有现在RNG战队的的,长期待在自己野区刷野,主要做反蹲和帮强势路,后期和上单组成双前排赢游戏的方式,基本上都是以后期中下大C站出来打5v5团战为主

    第二种就简单了,保爹流,代表人物SKT三冠核心选手,根本不在乎自己发育,只专注于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无明显进攻目标赢游戏方式,养出一个巨肥的c位,然后利用这个c位带起全队赢下比赛

    相传当年远赴LPL,留给自己替补选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四个大字“中路是爹”

    但是可惜的是小黑一直到自己退出SKT战队,都没能领悟这张纸条上面字到底有多强

    第三种就是反野绝食流,代表人物宁王、,,队友牺牲一定线上能力,特别是下路,疯狂进攻野区赢游戏方式,直接在中期掌控地图建立巨大优势

    而陈子歌呢?

    这个人很怪,你让他控图他是能做到的,他的扎克、猪妹,一样让很多战队头皮发麻

    你让他保爹,也一样没问题赛季对战G2战队的两场比赛,陈子歌不就是保着和司马老贼双C在打吗?反野绝食就更常见了,放弃线上资源辅助陈子歌,陈子歌野区打出优势再反哺线上,中期一波带走

    “陈子歌属于野核类吧……,其实不管是他玩什么样的英雄,他在野区都是绝对的核心,这个毋庸置疑的”厂长也只能是感慨后生可畏吧

    能够把目前联赛里面所有打野选手风格融合到一起的打野选手,目前仅陈子歌一家

    再无分店

    阿布也觉得可惜:“你说为什么我们EDG战队的青训出不来这样的打野选手呢?”

    “他以前不还说是你的粉丝吗?你的粉丝不来EDG,居然跑到其他战队去了”

    阿布说道这里,惋惜的神色已经是布满脸上了

    厂长无奈的笑了笑:“人家当初在RW战队做了那么久的替补,那时候谁知道他有这种本事呢?”

    “唉……”

    厂长在打野位置的粉丝那可太多了,一只手肯定数不完

    不过苦恼的是,把他暴打的粉丝更多……

    都是假粉丝

    厂长在自己的心里怒吼

    “棒!”

    “打得好啊子歌”

    “你这个反野有一手的”

    “真有你的,我现在夸你一句世界第一打野不过分吧?”

    陈子歌这一波反野当然是被自己的队友们看在眼里的,眼看着陈子歌成功的抢到了野怪还顺手逃开了的追击,队友们也是一点都不吝啬自己的夸奖,朝着陈子歌就是一顿彩虹屁猛吹

    陈子歌啧了一声:“淡定,这不是常规操作吗!?拼惩戒我可还没怕过”

    “哥,那你看你什么时候可以来我上路抓一手呢?我打这个阿卡丽不太好打,他打的有点贱”圣枪哥此时也朝着陈子歌询问道

    瑞文上路打阿卡丽,需要卡距离

    一级两级的时候还好,但是打到现在就开始变得有些难起来了

    主要是此时霞阵还没有被削弱,Ray的阿卡丽在霞阵里面窜来窜去的,给圣枪哥带来的压力还是有点的

    陈子歌语气好奇:“哟?这不是我们家枪宝吗?选英雄的时候不是说是上单一爸吗?怎么?遇到爷爷了?”

    圣枪哥突出一个老舔狗:“子歌这是说的什么话!就你这打野水平,这阿卡丽霞阵都交了,你能不抓他吗?对吧?这么好的机会,我寻思你肯定也不会错过啊”

    陈子歌哈哈大笑,然后委婉的拒绝了圣枪哥的邀请:“不来”

    圣枪哥:“……”

    陈子歌已经是在自己的野区又刷起来了

    现在抓上路干什么?

    还是先把自己的野区搞明白了再说

    “左手你小心一点,赵信可能会去抓你,他红被抢了,刷完F6要么就是抓你,要么就是刷河蟹”陈子歌一边刷着自己的蓝,一边也不忘提醒着自己家的中单选手

    “行”卓定点头

    他的妖姬没有闪现了,所以对线W技能都不太敢随便用,赵信+加里奥这个组合前期的控制链太多了,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要死但是一往后站,就代表着线权的丢失

    “枪宝能来野区支援一下吗?这个河道蟹我想吃,不想放”陈子歌朝着上路圣枪哥发出‘多人运动’邀请

    圣枪哥阴阳怪气:“你都世界第一打野了,怎么还摇人啊?”

    “我可没说过自己是世界第一打野,我是世界第一摇人打野,双人路打野,没见过吧?”陈子歌说骚话那是脸不红气不喘,信手拈来

    圣枪哥无奈,推完一波兵线之后就往河道赶过去了

    陈子歌打完蓝,也朝河道来了

    快乐的寄居蟹在河道里面窜来窜去,就跟过年时节的猪一样,根本不知道等待着自己的是怎样的屠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