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九章 来一手四核阵容吧(1/3)

    在结束了跟厂长的交流之后

    陈子歌也并没有关闭自己的微信,而是一边在跟队友们交流着下一局比赛的战术,一边回复着另一端的消息

    就是梁云溪的消息

    自从上一次梁云溪主持揭幕战的采访陈子歌没参加之后,梁云溪几乎天天在微信上面找陈子歌聊天

    陈子歌偶尔没训练的时候也会给一些回复

    这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开始熟络起来了

    然后就有了前段时间EDG战队跟SDG战队交战,梁云溪采访

    陈子歌看了那场比赛,弹幕漫天的般配,陈子歌也不知道咋,心里就有点不得劲然后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就给EDG战队来了这么一手

    但是没想到厂长这么快就看出了其中的猫腻

    这种事情也没啥好遮掩的

    战士上战场,干什么事情都遮遮掩掩的,迟早是个死

    “下一局比赛,龙龟应该拿不到了战队那边如果没有办法解决掉这个龙龟的话,Ban掉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最好的选择”陈子歌在RW战队的休息室里面,朝着自己的队员们说出了这样的话语

    几个人之间彼此对视了一眼

    “这种东西,本来玩一次就够了吧?你还想玩很多次?”圣枪哥惊讶

    像这种非常规的英雄、阵容,基本上都是玩一次就够了,一旦对手有了提防,然后再拿出来的话基本上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这可不像是的四包二可以无限来玩

    陈子歌耸肩:“那就只玩一次呗,其他的话,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好建议……”

    “没有”

    “你为啥要看着我们?”

    RW战队其余的四个选手,都用眼神望着陈子歌

    战术这种东西

    当然是由你们这些心脏的人来选啊

    “正常打吧……,还有啥可选战术的啊?”陈子歌看着这几位,也是有些无语

    就自家战队目前这个银河战舰的选手阵容,除了特定的几支强队以外,还真不需要刻意去练什么奇奇怪怪的阵容出来上一局那是陈子歌临时起意,之前又答应过圣枪哥一定让他爽一次

    就刚好两件事并作一件事,然后在上一局游戏里面打出来了

    第二局就没必要再玩这种东西了

    “一力破万法!”

    “让LPL赛区的观众和选手们,都看看我们的实力吧”

    忽然之间,陈子歌又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你们说……我们讹厂长一顿火锅怎么样?”

    “啊?”

    “怎么讹!?”

    “说说你的想法”

    RW战队这边,圣枪哥和司马老贼两个人两个人被陈子歌这一句话顿时就勾起了兴趣然后两个人就看到陈子歌从口袋里又把自己的手机给掏出来了

    顺手就给厂长发了个微信

    语气十分亲昵:“明凯哥哥~~~~”

    厂长:“滚”

    “请我们吃顿洋房吧,不然的话可不要怪我们下一局比赛不客气了”陈子歌发出信息

    厂长:“……你想干什么?”

    “嘿嘿,一顿洋房,不然玲珑塔!”

    厂长:“????”

    “你疯了?威胁我?”

    “嘿嘿嘿嘿……,是马哥和枪宝提议的,我只是附从”陈子歌很果断的撇开了自己的关系

    开什么玩笑

    得罪厂长?

    号不想要了吗!?

    身边的司马老贼和圣枪哥两个人也是人看傻了:“你做个人吧……”

    陈子歌嘿嘿一笑

    “厂子不会屈服的吧?”圣枪哥有点好奇

    虽然大家的关系比较熟,但是这种话,说出来其实有点过分的

    玲珑塔!?这算是赤裸裸的威胁了

    然后就看到厂子的信息发过来了:“你要是能教育教育,我可以请你吃顿洋房玲珑塔这个就没必要了吧?”

    陈子歌好奇的询问:“教育?你跟有仇啊!?”

    “想什么呢,我这是老父亲的担忧”厂长义正言辞

    紧接着又发消息:“这段时间可能压力有点大吧,你也知道咱们玩打野这个位置,背锅背的太狠了……”

    打野这个位置,不管是职业联赛还是正常的局,都是非常容易背锅的一个位置打得好,打野不一定有太多的功劳,像IG战队,如果上路没有宁王的帮助,那他就是敢抓敢死的及时雨,但是有宁王在,没有几个打野敢太频繁的抓 ⊕cc

    怕连同自己家的上路一起崩盘

    这才能够成就在中后期团战的爆炸输出

    但是除了选手以外,很少有人会看到宁王在前期的投入,绝大多数的观众们只会看到秀起来了

    而输的局就更不用说了

    你打野会不会玩啊?

    这都不来抓人?

    这都不来反蹲?

    比赛还好,在里面这种情况尤其常见,明明是自己对线打不过,但是非得把锅甩到打野身上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