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五章 改革春风吹满地~RW人民真争气~~(1/3)
虽然接连两波的两个人都不经意的撞到了一起
但是其实宁王跟陈子歌两个人的打野风格还是有一个很大的区别
宁王喜欢抓线上,帮线上的选手们稳住对线,抓出优势,然后反哺打野
陈子歌喜欢前期,野区反野,帮自己打野位置拿到优势,然后反哺线上
两个人的风格不太一样
简单来说就是陈子歌喜欢一力破万法,宁王喜欢先在线上帮一个C位打出优势,然后利用IG战队强势的三叉戟来爹爹相护只不过这一局,陈子歌知道皇子对线奥拉夫的情况下本身就不容易打,对面操作奥拉夫的又是宁王这个莽夫
如果贸然的进去反野,很有可能被宁王连人带野怪一起给收掉了
陈子歌不想做打工仔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打工的
真正优秀的打野,应该做一个正义的资本家,让别人都为自己打工
陈子歌想了想,或许自己也应该找机会去翻个野了
两三级的奥拉夫有多强势,那不用说,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或许就可以去考虑一下了
在解说席上,这老三位也是正在平铺直叙
“这局比赛前期两支队伍打的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啊该压的线在压线,该被压的也没有什么意外”
“四分钟了,这两支队伍都非常喜欢打架的队伍,到现在还没有爆发出来两个人以上的团战出来”
“这也很正常,两支战队的打野在前期都没能够做到事,没办法的”
此时的游戏之中,上路青钢影是在压着奥恩打的
有防御塔在,即便是也不敢轻易越塔,这个人现在也越来越稳(gou),基本上不会主动去找换血,宁愿被压线、被亏血,也绝对不能死
吃到经验就是赚
他很清楚自己工具人的属性,拖到十二级,开始给自己队友们敲装备就行
S8的奥恩还没有被削弱,十二级就可以开始敲装备给队友了
只要能吃到经验就不亏
IG战队这边中路的加里奥在对上的兰博,却小小的吃了两次亏,兰博走中单位,打的就是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