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三章 Lei了Lei了,RW专属摇摆(1/3)

    场下战队的选手们在紧张的讨论着有可能需要用的战术,顺带手的还会分析一下对手们心里面的想法

    RW战队这边的想法很清晰

    上一局的中野换线,在RW战队这边看来,他们是知道自己在第二局的比赛里面绝对不会再使用的

    但是IG战队不知道啊

    在第二局比赛里面,他们敢不作出提防吗?

    像上一局那样五Ban中单用来限制的抉择,陈子歌猜他们肯定不愿意继续做下去了没有了五Ban中单,中路的发挥空间远远要比上一局来的更大

    “用之前的那个中野辅阵容吧,怎么样?”陈子歌提出建议

    想了想,点了点头:“我是没有问题的,中路应该能稳住,但是上路呢?打算用个什么英雄?”

    “拿阿卡丽收割怎么样?”陈子歌朝着○ cc

    一听陈子歌这句话,人都傻了

    兄弟你别搞我啊

    在面前拿阿卡丽来打?

    我还想多稳(gou)一会

    “奥恩吧,我觉得奥恩挺好的,真的”眼神诚恳

    要是一年前、两年前,陈子歌让他拿个阿卡丽、刀妹之类的英雄,他可能真的就拿了

    但是现在的话……还是算了

    陈子歌挠了挠头,也有些无奈:“奥恩……奥恩也行吧,那马哥最好拿个卡莎,这局我们就不用霞了”

    司马老贼点头:“行”

    在选手还没有正式上场的这段时间里,解说们也是在解说台上不断的分析着两支战队的优劣在娃娃和米勒看来,IG战队这几局比赛打下来,选角都有点问题

    浪费了上路的天赋

    又不比弱,为什么天天正手塞恩塞恩,反手厄加特大树?

    何必呢!?

    “要是在下一局里面,IG战队愿意给选那种偏向的英雄,我感觉对RW战队而言,下一局比赛可能会不太好过”在春季赛里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可惜最后因为手伤的原因,致使IG战队落了一个十八连胜总殿军的名号

    明凯对这些话倒是不太好接

    娃娃和米勒是解说,有些话大胆说出来就行了

    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