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五章 要是有十个ban位就好了(3/3)
底应该要怎么做,才可以战胜这一支RW战队
……
十分钟后
四强赛的第二局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选手再次落定
G2战队的选手们仿佛根本没有被上一场的失败影响到,这个时候也是眉飞色舞的,但是随着BP环节的开始,他们的教练却是陷入了沉思
皇子、盲僧,这两个英雄必须要
对面的玩的太厉害了,打不过就Ban了,不要头铁
但是另一个问题就是卡莎、霞洛组合了,要不要放呢?
对面下路的司马老贼战斗力似乎也不弱,如果让司马老贼再一次拿到这种ADC后期大C,好像也处理不了的样子而且还有另一个,那就是的卡萨丁,这个卡萨丁?
上一局打得那么手热,要是再完完全全的按照上一局比赛的BP来进行,感觉要被打得更惨
要是能有十个ban位就好了
在G2战队的教练心里,此时是有些崩溃的
感觉对面的英雄池怎么不完
“ban霞、盲僧、皇子”
想了想,这局位于蓝色方的G2战队,还是率先ban掉了霞、皇子、盲僧这三个英雄
RW战队还以颜色,前三手ban了大发明家、厄加特、梦魇
G2战队第一手就把洛给抢了,或许观众们没有注意,但是G2战队的选手们却还是意识到了,奇犽的洛在好几波配合陈子歌越塔的发挥之中是非常亮眼的
洛这个英雄上手容易,每个职业辅助都会玩,G2战队选择封锁霞,先抢洛
“把洛给抢了啊?G2战队这两手BP有点东西啊”
“我们也先拿下路组合吧,卡莎+日女怎么样?或者卡莎+酒桶,让酒桶来做一个摇摆位”牛排教练提出建议
司马老贼跟奇犽两个人短暂的交流了一下:“卡莎+酒桶吧,让子歌打得舒服一点”
陈子歌受宠若惊
PS:你们更喜欢写完一起发,还是一章一章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