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二章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2/3)
地一丢,到时候对大龙就彻底失去了争夺的权利了”
己方的ADC选手却是心脏微微有些痛:“我现在没办法打团,这个卡萨丁太肥了,一个R过来补几个技能,我就得死,根本就没有输出环境”
好奇的看了看他:“我们也没指望着让你来打输出啊,你上去卖就行了,让他们把输出都交到你身上,然后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们来”
身边的打野选手也是一个意思:“输出的事情交给我们吧,你……勾引一下就好”
G2战队的AD选手泪流满面
我真傻
真的
我早该知道他们既然一开始就放弃了下路,那现在应该对下路也没有什么期待的
“抓一下这个卡萨丁吧……不抓再往下面拖,感觉真的打不过了,这个卡萨丁的发育太肥了,我们限制一下,然后拔掉一塔,把大龙附近的视野做好,搏一搏”提出建议
现在的局面到这个样子,再往下去是真的不太好打了
固然可以拖,但是越往后拖,缺乏前排的G2战队更加没有办法解决掉这个卡萨丁
“除非卡萨丁出肉,不然我想不明白拖到十六级的卡萨丁要怎么死”在解说台上,管泽元也是如此说道
的经济领先太多了
对面的刀妹这个时候身上才刚刚一个三相+提亚马特,再往后拖,这个卡萨丁在团战里面打出来两三个R的伤害就可以毁天灭地了
“G2战队似乎也意识到这一点了,他们想要打团了,只有在团战之中才有机会来解决掉这个卡萨丁”在管泽元的身边,解说王记得看着直播间里面的画面如此道
还是那句话,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唯有团战才有无限可能
你越是不打团,你就会发现对方的经济会领先你越来越多
当初LCK赛区的窒息运营,就是这么来的
G2战队显然不想再经历一次了,打团吧,来个痛快的
我G2战队可不是那种婆婆妈妈的队伍
打优势局有可能不知道怎么把优势转化为胜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