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章叛变了(2/3)

发育,不断的在野区找陈子歌,限制陈子歌的发育,你陈子歌不是喜欢打架吗?但凡你敢入侵,g2战队的中上野选手就会好好的来教育他

    拖到中后期,到时候你一个发育不起来的脆皮英雄,团战里又能打多少输出呢?不直接被秒就算是你陈子歌运气好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的选角也非常考究

    下路的对线是他们一开始就想好的,轮子妈+牛头,对线强度或许不算高,但是可以推线而且有牛头在,轮子妈又有一个E技能护盾在手,想要越塔这两个英雄,也得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行

    当然了,前提是牛头别做护国神牛

    RW战队这支队伍的选手们除了陈子歌以外,都不是以操作见长的选手早两年的还算是,但是现在也已经是越来越偏向于功能性中单了,意识强于操作

    G2战队的战术就很简单

    反正大家的操作都半斤八两,那我就比你跟我拼操作就完事了

    你的游走意识很强,但是你游走,我们直接在半路把你给截下来,那不就完事了?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RW战队在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就选择了变局

    原本的中野绑定四包二,把优势辐射到边路的战术,似乎一下子就直接被RW战队给放弃了中路在四强赛之前,拿的英雄都是支援、游走偏多的英雄但是这一局换成了卡萨丁

    换而言之,等级和装备不发育到一定的程度,这个卡萨丁肯定就一直锁在中路了

    那g2战队这边的中野如果也跟着一起去游走,那岂不是正好让这个卡萨丁完美发育?

    拖到后期,有霞、洛、船长在手,g2战队真的能赢吗?

    RW战队的中野定位,让他们此前的谋划全部落空

    针对一个猪妹有必要吗?

    完全没必要啊……

    G2战队的选手们有种想哭的冲动

    干什么啊?

    好好打比赛不行吗?

    就拿你之前的那套最擅长的阵容出来不行吗?

    “是不是因为我们把这个选手擅长的那些英雄ban的太多了?所以才会这样?”有人幽幽道

    “别闹了,FNC战队五ban打野,他都能选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