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章 整个猪妹吧(2/3)

有针对下路的,有针对中路的,但是想针对野区,真的挺难的 ⊕cc

    那得你线上有优势才行 ⊕cc

    与此同时,旁边的牛排教练走过来,朝着RW战队的选手们道:“第一局就还是正常BP吧?不搞花活,先摸摸G2战队的底?”

    和陈子歌都是直接点头 ⊕cc

    在这段休赛期的时间里面,RW战队当然没有闲着,又重新丰富了一下自己战队的战术储备,但是第一局对战G2的话,并没有必要在第一时间放出来 ⊕cc

    “那就前三手ban大发明家、梦魇、厄加特吧,把剑魔放出来做一个摇摆位,逼对面抢,怎么样?”牛排教练询问 ⊕cc

    RW战队的选手们纷纷表示没问题 ⊕cc

    Ban大发明家,则是因为G2战队的ADC选手在用大发明家打AD位置的时候操作和意识都会上涨一个层次 ⊕cc

    而剑魔这个英雄,上路能用,打野能用,中路其实也会,只是现在没有拿出来而已 ⊕cc

    RW战队是蓝色方,第一个选人肯定不选剑魔 ⊕cc

    剑魔这个英雄对于RW战队来说的重要性不是那么高,并非一定要拿,但是对于G2战队来说就不一样了,他们如果不封锁剑魔的话,对他们的影响是很麻烦的 ⊕cc

    除非他们有了应对剑魔这手摇摆位的战术 ⊕cc

    G2战队的ban人,最后还是选择了Ban掉剑魔、盲僧、瑞兹这三个英雄 ⊕cc

    “拿什么?直接锁卡莎吗?”

    “拿洛吧,给奇犽拿洛,奇犽这段时间的洛发挥都可以的 ⊕cc”陈子歌一锤定音 ⊕cc

    洛这个英雄太容易上手了,也太容易开团了 ⊕cc

    RW战队最缺的就是一个拥有开团手段的人,陈子歌也好,也罢,都喜欢玩能力强的英雄,那么就必然会缺乏开团手段 ⊕cc

    有个洛来做开团的补充,当然是最好的 ⊕cc

    “行 ⊕cc”

    RW战队第一手,直接锁定了洛 ⊕cc

    洛这个英雄在S8版本的OP程度也确实是值得一抢的,接下来的难题就来到了G2战队这边,他们该怎么选呢?

    想了想,他们锁定了牛头、轮子妈两个英雄,先把下路稳住再说 ⊕cc

    “哇,这都不抢霞?”陈子歌有点傻 ⊕cc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