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章 对面Doinb只知道混(1/3)
场下的观众也好,直播间里面的观众也罢,脑子里面浮现出来的感觉都是怪怪的
管泽元今天怎么回事?
说话都不过脑子的吗?
这才哪到哪啊?
RW战队这局比赛就丢了?
“我昨天看到欧成跟余霜阿姨聊天聊的很开心,管大校这是故意捞一手RW战队?”
“RW众人:我键盘上怎么打着打着全是奶啊?”
“功利奶不可取嗷”
FNC战队在前面几分钟根本就做不到什么事情
上路抓不了,这个人对大树这个英雄还是颇有几分造诣的,英雄一选出来,就自动激活身上的肌肉记忆,稳的像座大山
中路和下路就更不用多说了
倒是很想操作,但是平时在LPL赛区对线的都是些什么人?
、小虎、、黄金左手,哪一个拿出来不是数一数二的中单选手?很强,但是都不敢保证自己在对线期一定能够稳稳的压制住,就别说◇cc
下路就更不用说了,一个EZ+牛头,前期能在霞洛面前稳定发育,就算欧成打的好,不辜负自己这个外号了
中路的这个时候也是朝着自己家打野蜘蛛道:“能来中路帮我抓一波吗??”
一边说着话,便是在自己的包裹里面点了一下,拍出两个真眼
队伍里面的其他人也是纷纷笑道
“,你一定是又想把蜘蛛叫过来帮你打工了◇cc”
听了,便瞪大眼睛:“你们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什么清白?你刚被加里奥压线,我又看到你吃了蜘蛛的F6,被蜘蛛点了一路的问号”
“现在打不过,又叫蜘蛛过来帮忙”
听了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被加里奥压线,不能算压线加里奥这个英雄,刷线本来就快英雄属性的问题,那能叫被压线吗?我这是被◇cc”
紧接着便是一连串难懂的话,什么“对面只知道混”“不敢上来换血的中单不是好中单”“大家都是好兄弟,蜘蛛的F6难道不就是我的F6?”“队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