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章 RW战队没了啊【三更求票】(3/3)

之前都是这个样子

    很多细节的东西,他们领悟的远没有这两个赛区来的多

    于是就陷入了这样的一个窘境

    游戏时间六分钟,除了下路以外的其余三路选手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六级

    但是人头却一个都没有爆发出来

    “不对劲……”

    “选手这是真的被限制住了吗?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去抓人啊?”

    “这不是选手的风格啊?我记得选手从冒泡赛到现在,基本上都是必拿一血的啊”

    “完了完了,英雄池被针对,直接傻了?”

    “这个男枪只知道在野区刷”

    “蜘蛛至少去上路逼了个闪出来,男枪就真的愣是一点事情都没做”

    “……”

    在直播间的弹幕里面,此时已经是开始觉得有些奇怪了

    这不是你的打野风格啊

    不抓人,专门刷?

    “补刀倒是领先了对面二十刀了”

    “等等,六分钟,怎么补了四十八刀?”

    “他刷了十二组野怪?”

    “哪有那么多野怪让他吃?”

    在解说台上,管泽元更是坦率直言:“这局RW战队要危险了,一个男枪只知道在自己野区刷野,根本不帮线上做事”

    “这一等到后期,FNC战队这边的几个C位装备成型,男枪的战斗力就会开始直线下滑,这个英雄基本上就废了啊”

    “RW战队中单是加里奥,后期的输出不够的”

    而与此同时,小龙处传来了一声哀鸣

    第一条小龙被FNC战队的打野蜘蛛直接收入囊中

    管泽元更是断言:“RW战队这局比赛已经没了”

    有观众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RW战队这就没了?”

    “游戏不是明明才刚开始吗?”

    “解说在说什么啊?”

    “男枪一个射手英雄刷野中后期没作用我是万万没想到的”

    “……”

    PS:第三更,求一哈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