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章 你不想决赛两支LPL战队一起打?(3/3)
呐喊着‘爷的青春没有了’的一天了
“IG吧……我觉得IG有希望一点”不过内心的话,陈子歌其实还是更希望IG出线的
“如果我们在决赛打IG的话,我觉得赢面会更大一点”陈子歌很诚恳
虽然在训练赛上面输多胜少,但是陈子歌还是觉得对IG战队要来的更熟悉一些,他知道该怎么去限制IG战队的起势而RNG战队,有一说一,他们的团战发挥要比IG战队稳定
IG战队在团战中的发挥属于双刃剑,除了一直稳定以外,他们的上野都有同一个毛病,太想操作太想秀
这样的操作成功,IG战队在中期就可以一波带走对手
这也是IG战队为什么会被称为电竞公务员的一个原因所在
但是这样的操作一旦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对IG来说便不太妙了
自己撇撇嘴:“他们进决赛,你就知道我们也能进决赛了?”
“我们即便赢了FNC,后面还有一个AFS或者KT呢”
陈子歌:“可是,如果我们最后在韩国的主场,两支LPL赛区打比赛的话,这不是一件很帅的事情吗?”
“难道你不想?”
幻想了一下这个场景
然后嘿嘿一笑:“我想”
“那不就得了”
陈子歌摊手
去年S7,WE战队、RNG战队都在四强折戟,最后在鸟巢体育馆里面打比赛的竟然是两支LCK赛区的队伍这件事情平日里似乎没多少人提,但是LPL赛区的选手们也好,观众们也罢,心里面都是憋着一股劲的
“去年鸟巢无国队”
“今年仁川不见韩”
所有人都在为了这两句话而努力
PS:感谢‘望余生’同学的一百币打赏,感谢‘布丁布丁狗’同学的两百币打赏,感谢QQ阅读‘C.c’同学的900书币打赏,感谢‘’同学的两百书币打赏应该没漏吧
然后明天三更,写不出来我就诅咒自己排位十连跪
说起来,我最高排位连跪是十六连跪……有人比我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