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章 八强分组!(3/3)
欧成,却是朝着陈子歌投来了挑衅的目光
FNC战队是LCS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之中也是人才辈出,现在又抽到了LPL赛区的三号种子,虽然此前RW战队的表现还蛮亮眼的,但是却也并不妨碍FNC战队在战术上轻视他们
LPL赛区的三号种子是什么臭鱼烂虾?
当初EDG战队都在我们手中折戟
哼
怀着这样的想法,欧成径直离开了场馆
留下了莫名其妙的陈子歌
“他干啥呢?”身边的麻辣香锅朝着陈子歌问道
陈子歌摸了一把脸:“可能是觉得我比他帅,不服气?”
麻辣香锅:“……”
宁王:“……”
……
从小组赛结束,到八强赛正式开始,期间选手们还有三天的时间用于训练、演习战术、调整心态在这个时间节点里面,有参与到世界赛的队伍基本上都是闭关了
像IG、RNG这两支队伍,早早的就宣布了要闭关训练
RW战队虽然是S8的新队伍,但是俱乐部里面的管理层倒也还是明白的,这个时间节点之中并没有弄什么幺蛾子出来,也是有样学样,宣布了队伍闭关的消息
但是参赛的队伍闭关了,外界的媒体们也没有闲着,开始各路找人采访,询问他们对接下来世界赛的有关看法
国内的这些媒体,跟不少的职业战队都有亲密的关系,也是一个一个的联络了过去包括不少的职业名宿,像WE战队的战队的厂长、LGD战队的队长平野绫、FPX战队的林伟翔、刘青松、蛇队的上单选手圣枪哥等等也都在此列
圣枪哥旗帜鲜明:“肯定是RNG啊,有狗爷在,怎么打都是赢狗爷上场G2战队打不了的”
而957、平野绫几个人则是笑着道:“更看好RW战队,还等着马哥夺冠回来请我们吃火锅呢”
他们这些人跟司马老贼之间的关系都还算不错,所以也是肆意的开着玩笑唯有陈子歌在看到这段采访的时候微微叹气
得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RW战队有两个最喜欢吃火锅的选手了
PS:还有一章,写了一千多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