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七章 这题老师讲过(2/3)
队的中路高地,直接一波团灭RNG,顺势推平了RNG战队的水晶
奇犽看的都有些不忍心了:“这波UZI真的尽力了啊,他的卡莎追着对面这个塞恩我感觉打了至少得有十五秒了,人家就掉了一个W的护盾”
“选出单核输出,在己方单核发育被限制的情况下,输了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陈子歌倒是看得比较淡
S7,因为有香炉版本的存在,使得ADC的重要性被大大加强
无数的战队选择了玩各式各样的四保一一场比赛没有拖到三十分钟往后,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打过比赛
软辅也是在S7得以无数次登场
但是S8版本,随着香炉的削弱,ADC的话语权一下子就下降了很多
此时盛行的,都是多核打法
其中又以IG战队最为经典
S8的三叉戟,让无数选手们为之侧目
“世界赛上想要赢,而且想要一直赢下去,就不可能拿这种单核打法出来”
奇犽则道:“可是我们上次打KT,玩四保一不是赢了吗?”
“那是因为我们把剑魔、阿卡丽放给对面了他们也没有前排”
“好吧……”
“可惜了,RNG战队拿了首败的发挥也不算好,舆论肯定会要喷他们的”这么说道
当年自己在EDG战队就是这样,经常被喷
老倒霉蛋了
陈子歌自己却是笑了笑,此时的RNG会被喷吗?未必如果是IG战队或者是RW战队带来首负,铁定是要挨喷的,RNG就未必了
“行了,看看IG打FNC吧……”
“他们打完就轮到我们了,别受太大影响”牛排教练看到选手们情绪似乎有些低沉,此时也是劝慰道
陈子歌笑着点头
然后……
“卧槽,IG居然也输给FNC了?”
“难道今年是欧美赛区最后希望的一年?”
“这一局都输掉了,怎么会这样呢?小编也很吃惊,RNG战队和IG战队这一局居然输掉了那么RNG战队和IG战队为什么会输掉呢?小编也没有想到这就是今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