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章 争取全胜出线(1/3)

    当天晚上司马老贼在釜山市区的火锅店里面大宴宾客

    RNG战队、IG战队的选手们能来的差不多都来了

    陈子歌还被李元浩摸了一把屁股

    吓得陈子歌半天没敢离开座位,吃牛肉卷都吃的小心翼翼的,生怕虎大将军再给自己来一手

    我以前以为你们说是开玩笑的,没想到虎大将军居然来真的

    在吃火锅的途中,陈子歌倒是没怎么太插嘴,主要还是跟这些人不太熟不过宁王眼神流转,先是跑到RW战队这边把奇犽给拉了过去,小明见状也兴冲冲的跑了过了

    笑的跟个傻狍子一样

    说起来,他们三个人倒也算是有渊源的

    都是出自电竞黄埔军校YM,当初小明跟宁王两个人是YM战队的下路组合,后来小明转会RNG,宁王就转位置成为了打野,奇犽成为了继小明之后YM战队的第二位辅助选手

    三个人关系也还算不错

    陈子歌看到这样的兄弟友谊情,也是感动的不行

    但是在感动之余,陈子歌自己是一点都不敢动

    因为虎大将军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陈子歌的身上盘桓着陈子歌很想对虎大将军说一句——我真不是那种人

    倒是司马老贼好像看出了陈子歌的窘境,往陈子歌这边靠了靠,还给陈子歌倒了一杯可乐

    在席间,这帮子职业选手们也是讨论了有关于小组赛的事情

    而到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三支战队选手们的分别了

    RNG战队的众人们最自信

    “我们这一次,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本来以为KT战队很强,看了一眼跟你们的比赛,觉得也不过如此”

    “其他战队,也没有什么太多值得我们担心的”

    IG战队这边就显得比较腼腆了

    阿水道:“我们这也是重组之后第一次进世界赛,队伍里面除了哥以外我们都是第一次打,长长见识吧,能走到哪算哪”

    也道:“能进一次四强就好了”

    进过一次世界赛,那是在S5时期了,只是那一届世界赛给留下来的印象并不太好

    原因也简单

    强手太多了赛季的IG战队看起来弱的可怜,最后遗憾淘汰,还留下了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