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的番外,还是说明一下(2/3)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手,也算是主角一种面对感情态度的转变。

    但很大可能,我就是处女座病发:强迫症,或者纯爱症,没救的那种。

    基于此事严重影响我思考后续剧情的细节。

    因此我做了一个决定:

    写一篇番外,好好给他们一个最体面的结局。

    这不光是主角对感情的负责,也是我对笔下人物的负责,maybe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