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手,也算是主角一种面对感情态度的转变。 但很大可能,我就是处女座病发:强迫症,或者纯爱症,没救的那种。 基于此事严重影响我思考后续剧情的细节。 因此我做了一个决定: 写一篇番外,好好给他们一个最体面的结局。 这不光是主角对感情的负责,也是我对笔下人物的负责,maybe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