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3/3)

们,这么毒还能看到现在

    有时,我会想,当初在几万字的时候,不写了,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嗯,一定会错过不少支持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这么久,有时很想回你们的帖子,却犹犹豫豫,怕说错了话就收手了

    其实昨天我干了件大事,也一脑袋懵,答应一个朋友某件事,我能说当时被气了,糊涂之下,答应的事情不作数吗?

    好吧,今晚,还是两更吧,调整一下,明天三更,但也是晚上一起发

    就是不知道后面的故事,你们满不满意了?

    但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支持到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