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3/3)

对不住大家了

    最后想说,大家每年都要体检,不要久坐,不要熬夜,保重身体,还有多关心家人,这种时候只有家人在你身边,平时对他们好点,不要对家人发脾气,家人其实都是为你好

    我心里很乱,压力很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