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继续走下去。



    当然,除了读者外,无锋还必须要感谢编辑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原始人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



    凌晨就要上架了。



    亲爱的读者们,你们有能力可以订阅的话,希望你们能支持正版,无锋在此很感激,因为订阅的成绩对这本书来说真的很重要。



    今夜明月高悬,月盈却有缺,仿佛在预示着什么但无论凌晨的成绩怎么样,因为你们在,我会怀着温暖安睡。



    最后敲个碗:求明天的月票!(风格突变∠(?∠)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