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2章 委屈的阿唯(2/3)
的很好,明明打出了足够多的伤害和贡献,可天宫战队就是没能打败,他们还是吃到了败仗
阿唯不甘心,她也不想就这么结束自己KPL的征程
她还想再次比赛,起码获得一个与剑客轮换的资格
但听到阿唯这句话,剑客却是不屑一笑
&;别大言不惭了,你这局都被影魔给杀崩了……还被那小子给秒杀了两次!&;他沉声说道
毕竟是对位竞争,阿唯如果上场,那么就意味着剑客不能上场,所以在教练面前,剑客自然要不遗余力的去抹黑阿唯
听到剑客的话,阿唯气愤不已
&;前辈,你说什么?这一局如果不是我前期带节奏,拿下几个人头的话,我们连10分钟也撑不到吧?&;
阿唯耿直的说道
的确
如果不是阿唯的虞姬前期打开节奏,后期用命,天宫战队也许真的坚持不到10分钟,8、9分钟左右就会输掉比赛,落得一个惨败的收场
但这件事情阿唯不该说出来因为说出来就相当于狠狠打了其他队友的脸
队伍中只有是向着阿唯的,悄悄拽了拽阿唯的队服表示劝阻,只可惜这句话阿唯已经说出口,其他人也都听到了
果不其然
梦殇、鲨鱼他们立即就不乐意了
梦殇冷笑道:&;什么意思?阿唯你是觉得我们都在给你拖后腿吗?&;
花生也有些不满的说:&;阿唯,没有我们的配合,你也拿不到那些人头吧?&;
最狠的要数鲨鱼,他直接对说道:&;教练我觉得论配合,还是剑客和我们的配合更默契,阿唯太年轻了,缺乏经验,不然以后还是别让她上了吧&;
&;什么?&;
听了这话,阿唯简直委屈的要哭了,虽然她脾气耿直了点,说话也不过脑子,但因为这一句话就被队友疯狂针对,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只可惜剑客正等着这句话,他马上就开始借题发挥
&;的确,阿唯太嫩了让她再磨炼一个赛季再上场也不迟,真要想保住S组的位置,还得我上场&;他强势的说
没有马上下结论,而是又看了看其他几个人的意见
梦殇毫无疑问是选择支持剑客的--一来他和剑客的交情比和阿唯的更深一些二来阿唯刚才说话的方式也太得罪人了
就算这一局是她的虞姬在,也不能当着教练的面直白说出来吧?这样一来,不是让其他队友无地自容吗?
&;我也觉得剑客好&;梦殇果断的说
而旁边就算想要给阿唯说几句好话,现在也已经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