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事儿!(3/3)

是想厚着脸皮求一波订阅。

    不想换地方,嫌广告麻烦的,可以给咱一个订阅,让我知道你们还在。

    之前连免费推进票都没求过,这应该是开书到现在,唯一一次摆碗了。

    嗯,就这样。

    继续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