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我们生活在一颗球上(3/3)



    他们生活在一颗球上,玩呢?

    “这不会是太阳吧!只是一团火球?”

    有人伸出手点了点徐徐燃烧的太阳,只不过扑了一个空

    “的确是太阳,目前是我们这个星系最大的星体,130万个海星就跟太阳的体积差不多大”

    福克西语出惊人

    “皇帝,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太阳我看也就盘子那么大”

    听到这人的话,福克西脸色一黑

    “知识是个好东西,大家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多看看书”福克西指着太阳继续说道“太阳距离我们海星有17光年的距离,至于光年是乌托邦新的计量单位

    至于多远的距离我们打个比方,以人每秒行一米来计算,从海星到太阳大概需要走★cc

    拿最擅长速度的黄猿来说,他大概需要不眠不休飞七到八年的时间,是不眠不休,每时每刻都需要以最快的速度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比方,毕竟我们也不知道黄猿的速度到底有多快”

    “既然这么远,那为什么我们每天都看到?”

    有人提出问题

    “因为太阳足够大”

    福克西对这些文盲很无奈

    “好像是这个道理”

    “太阳是我们这个星系的中心天体,我们海星一直都是围着太阳公转”

    福克西话还没说话就又被打断了

    “喂!喂!是我听错了还是你说错了,你说我们生活的这片大海在围着太阳转?”

    “你没听错,我也没说错”

    福克西很淡然

    “大家可以看看这就是原本的星系运转,这是月球,按照离太阳的距离从近到远,这是水星、金星、海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这些星球全都是围着太阳在转圈”

    福克西把每颗星球都拉大随后解释,那种冲击力让在场所有人不明觉厉

    “我还是不相信”

    有人揉着太阳穴,虽然他们不相信,可是皇帝说得头头是道,并且也没必要来骗他们

    他们怎么可能生活在一颗球上,而且太阳是130万个海星,另外他们生活的地方还一直围着太阳转

    可怎么感觉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