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我托付给你了(3/3)
无力、颓废....
“是呢,我看到了也听到了,想听吗?”
罗杰嘿嘿一笑
“没必要,D之一族我一个人背负不起”
握紧双拳,卡普无力松开
“既然你退缩了,那么就由我来,毕竟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恩?”卡普疑惑一声
“我病了,无药可救,没有多少时间了”
很坦然,罗杰灌了一口酒
“以你的实力怎么可能会病?还能威胁到生命”
卡普瞪大双瞳有些吃惊,接着恍然大悟的看向罗杰“所以你才会来自首吗?”
“哈哈...也许这就是我的使命吧!”罗杰大咧咧一笑,丝毫没有因为死亡而感到恐慌
“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也不问了,明天想吃什么!”卡普拍拍屁股站起身,尽量做到无所谓打算离开了
“嘿嘿,你知道我爱吃什么”
“真拿你没办法”
卡普走出牢房关上牢门,接着就提着煤灯准备离开了
“卡普”
走了两步,卡普停下身疑惑的看着牢房里那张傻笑脸庞
“忘了告诉你,我有孩子了”
期待,忐忑,宠溺,罗杰傻笑看着卡普,完全就像一个笨蛋
“你说什..什么?”
瞪着眼,卡普怀疑自己听错了,两三步走到牢房前呼吸急促
“露玖怀了我的孩子,快要生了,我要做父亲了”
“不可能,这不可能”
卡普有些语无伦次
“卡普,我的孩子如果是男孩就叫艾斯,如果是女孩就叫安,不过现在看来是不能随我姓了,所以会随她母亲姓波特卡斯,全名叫波特卡斯·D·艾斯,或者波特卡斯·D·安”
“你跟我说那么多干吗?难道不知道我是海军吗?”
“我把他托付给你了”
卡普还没说完罗杰就直接打断,随后理所当然的再说一次“我把他托付给你了”
瞳孔慢慢放大,卡普双手死死抓着牢房,神色极度烦躁 ¤cc
---------------
请各位说一下,海贼王中死物也就是佩刀是怎么吃恶魔果实的?难道是因为血统因子?也就是DNA?可是为什么只能吃动物系?又是怎么吃的?
农夫想不明白,所以只能求助你们了,反正我不是太懂海贼王,有什么不懂也就只能厚着脸皮问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