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我托付给你了(3/3)

无力、颓废....

    “是呢,我看到了也听到了,想听吗?”

    罗杰嘿嘿一笑

    “没必要,D之一族我一个人背负不起”

    握紧双拳,卡普无力松开

    “既然你退缩了,那么就由我来,毕竟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恩?”卡普疑惑一声

    “我病了,无药可救,没有多少时间了”

    很坦然,罗杰灌了一口酒

    “以你的实力怎么可能会病?还能威胁到生命”

    卡普瞪大双瞳有些吃惊,接着恍然大悟的看向罗杰“所以你才会来自首吗?”

    “哈哈...也许这就是我的使命吧!”罗杰大咧咧一笑,丝毫没有因为死亡而感到恐慌

    “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也不问了,明天想吃什么!”卡普拍拍屁股站起身,尽量做到无所谓打算离开了

    “嘿嘿,你知道我爱吃什么”

    “真拿你没办法”

    卡普走出牢房关上牢门,接着就提着煤灯准备离开了

    “卡普”

    走了两步,卡普停下身疑惑的看着牢房里那张傻笑脸庞

    “忘了告诉你,我有孩子了”

    期待,忐忑,宠溺,罗杰傻笑看着卡普,完全就像一个笨蛋

    “你说什..什么?”

    瞪着眼,卡普怀疑自己听错了,两三步走到牢房前呼吸急促

    “露玖怀了我的孩子,快要生了,我要做父亲了”

    “不可能,这不可能”

    卡普有些语无伦次

    “卡普,我的孩子如果是男孩就叫艾斯,如果是女孩就叫安,不过现在看来是不能随我姓了,所以会随她母亲姓波特卡斯,全名叫波特卡斯·D·艾斯,或者波特卡斯·D·安”

    “你跟我说那么多干吗?难道不知道我是海军吗?”

    “我把他托付给你了”

    卡普还没说完罗杰就直接打断,随后理所当然的再说一次“我把他托付给你了”

    瞳孔慢慢放大,卡普双手死死抓着牢房,神色极度烦躁 ¤cc

    ---------------

    请各位说一下,海贼王中死物也就是佩刀是怎么吃恶魔果实的?难道是因为血统因子?也就是DNA?可是为什么只能吃动物系?又是怎么吃的?

    农夫想不明白,所以只能求助你们了,反正我不是太懂海贼王,有什么不懂也就只能厚着脸皮问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