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2/3)

的人,我在这里向你郑重道歉!对不起!!!我认怂了!!!

    只要你们不辱骂我,我是不可能禁言的,删评论也是类似。话说,我也好久没禁言了。

    若是同行,也请你高抬贵手。我只是个写文十多年的老扑街,之前一直都是lv3,一本一千多万字的老书还被永封了,因此在网文届比惨的话,我能排的上号的。

    后来写了一本就是《开挂大巨星》,就是上一本,每月只能领全勤,多的时候一千多,但大部分每月加全勤不到一千块,日子苦兮兮,这本《转运》才稍有起色,但加上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