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真的扛不住了。厚脸皮求月票!!(2/3)

思让人家住旅店),接下来要陪这些亲戚,打牌啊,钓鱼什么的。只能玩晚上用笔记本码字。这几天码字每天都到四五点……

    昨天亲戚们全走,我才回自己的房间……

    扛不住了,真的缺觉。

    所以今天只能请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