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又是一卷完结。 首先总结一下这卷吧! 仙剑世界不好写! 它的世界观过于宏大了,或者说是过于的乱! 仙一、仙二、仙三…… 但能写的其实只有仙一、仙三,其他几部不是真爱粉真的不了解剧情。 由于战力太高只能用天帝当最后的对手。 如果伏羲不是神族的话,这一卷真的写不下去,人族三皇伏羲肯定不能拿来黑!那样容易被骂! 反派角色太少了。
上一章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