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1/3)

    又是一卷完结。

    首先总结一下这卷吧!

    仙剑世界不好写!

    它的世界观过于宏大了,或者说是过于的乱!

    仙一、仙二、仙三……

    但能写的其实只有仙一、仙三,其他几部不是真爱粉真的不了解剧情。

    由于战力太高只能用天帝当最后的对手。

    如果伏羲不是神族的话,这一卷真的写不下去,人族三皇伏羲肯定不能拿来黑!那样容易被骂!

    反派角色太少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