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2/3)

的打算,是年底拿完年终奖离职,不过这两天又听说年终奖可能不发了,辛苦干了一年,公司如果不发年终奖,我好像也没什么办法,这会儿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

    一月份这边我会离职,到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