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说呢……(3/3)

界,逆转了时间。

    不过因为参数错误,稍微多逆转了几分钟,我回到了穿越之前,坐在电脑前码字的时候。

    可这一次,我没有再穿越到那个世界,就好像那十年的回忆,都是我臆想出的幻觉。

    我再也见不到克蕾贝尔了。

    不管是鲜活的她,还是沉睡在冰棺里的她……

    这时,我看到了电脑,发现自己十年前写的小说。

    十年的时间太过漫长,我已经忘了自己写了什么,可生活还是要继续,我必须靠它来赚钱,如果被饿死,那就真见不到她了。

    所以我要请一天假,来回顾一下自己十年前的作品,希望各位读者老爷们理解。

    省流版:

    今天月初有请假条了,打了一天的APEX,卡在铂金2上不去了,玛德,请个假继续打。(这段是骗人的,上面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