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个假,调整调整接下来的思路,不好意思(3/3)

   在状态低迷的时候,对着电脑坐两個小时,可能都只能写出三五百字。就跟上班的时候总有有一段时间的低压期,然后那段时间的工作效率会明显下滑一样。

    不过确实有很多作者,拥有很高的更新强度,其实我也很羡慕他们,怎么能有那么饱满的状态。我们组里有一个人,平均两天能写三万字,最高的时候八开过,连我也很佩服他。

    不知道他们是天赋使然,还是因为码字多了,经验累积,所以才能够保持这么高的更新强度。

    总之,在月底最后一天还请假,实在是不好意思。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月,所以明天开始恢复日8,然后看这一次的日8能坚持多久,尽量超越之前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