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闲聊哈~(2/3)

,没宗族顶不住。

    所以也就只能b站刷刷视频云隐居了。

    可能大部分人也都像我一样,总想着逃跑,转头看看,又发觉没啥地方能跑吧。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挺羡慕马总的,不只是因为他有钱,而且因为他的生活态度。

    我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个很拧巴的人,我发现人拧巴的根源其实圆自你对自己,对世界的期望与现实的落差。

    通俗点讲就是人对自己和世界的要求都太高了。

    马总就没有这方面的烦恼,马总很轻松的就接受了宇宙是个长毛的五仁月饼这件事情,并且一秒都不纠结。

    他也不会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