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书友“风动护花”的盟主(2/3)

来的,对吧?所以如履一直在说,有人打赏如履,如履当然高兴,但大家随意就好,不用非要打赏。



    也一直从来没有感谢过大家的打赏,就是觉得专门感谢无异于讨要打赏的意思



    不过,盟主这个,如履也不能不吭一声了。



    很感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