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写影评了(2/3)

实有点意外,主要是领袖之证里的柱子哥太稳了,起源里的比烟幕还跳。但是到地球上都不知道是多少年后的事了,起源里还在赛博坦,性格一点点变化磨砺也很正常。

    并且看完电影1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威震天要撕了大黄蜂的发声器官了()

    还是那句话,挺好,所以没有什么值得我吐槽的槽点

    一般来说只有那种比较操蛋,但是还没有完成烂成一坨屎的电影,我是吐槽的最多的

    起源都属于是那种满分十分,我这边八到九分的那种

    之所以八到九分,是因为最后的转折,柱子哥和V总的决裂,咋说呢,就有着一种编辑都知道大家看过,所以快进了的感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