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及总结(2/3)
引出申遗这条线。但没有铺垫好,太过突兀,就感觉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这个绝对没骂错,我那段时间极度卡文,就是这个原因。
但已经铺开,收的太快,或是略过不写,显得更生硬,就写了一段。
然后,又引出盗墓这条线。有老爷说故意压爽点,寡淡无味,铺垫了这么久,拉了坨大的……前面三点我承认,没构思好,我认错。
但拉了一坨,这个我不太想认:我就觉得,主角的人设是稳重、睿智,情绪表达的太强烈,人设就崩了,就会显的很割裂。
既便装逼,也该是那种淡淡如风的感觉,所以,骂的老爷很多,我还是按照原先的设定收了尾。
期间,又有人说,说是哪怕写古早的嘲讽装逼打脸。然后,就有了近期的这段考察学习。
但还是挨骂……作者心里苦,作者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