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1/3)

    借着官方活动,来给各位书友做个汇报。

    作者本来也是喜欢看小说,总是幻想如果是自己的话,去到一个新的世界,会想要做些什么,所以才开始写的。

    因为是第一次写,再加上最开始是临时起意,也没有完整的一个规划,而且文笔也确实比较欠缺,便出现了很多评论里提到的。

    主角过于跳脱,并且有想一出是一出的感觉,为此作者深感抱歉,并保证在后面学习调整。

    感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