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本书上了吧。 懈怠期,其实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其实在生化二结束的时候我也有类似的情绪出现,因为那是一个大篇章暂且告一段落时的情况,无论是身为读者的诸位还是身为作者的我,情绪都有个回落的时候……简单来说,就是完全提不起劲,把这個故事继续写下去。 工作虽然忙,现实的事情虽然多,但不是我不码字的借口……毕竟再怎么说,一天四千字是我必须完成的任务,也是我身为一个作者的素养。 我的错,给各位读者老爷磕头了(bangbang) 好在,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