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摸一天(1/3)

    最近作息时间完全乱掉了……晚上凌晨三点睡,七点起八点上班,然后中午睡两个小时左右,然后单位最近在忙企业所得税的事情,在和税务局反复拉扯中,搞得整个人状态都不对了。

    本来今天写了一部分,但是不满意全给删了,现在眼睛酸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