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3/3)
郑重承诺:无论如何,我都会写完这本书,只要有一个读者在看,我都会坚持下去的!
总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另外欢迎来读者群里拷打馒头(之前的群被举办了,我好心累),我会不定期发红包
——凯修斯的尾巴——
求月票啊!另外,有想看的剧情可以在群里说,我会酌情加进去的。
对了,其实我本来想起的作者名是“去码头整点薯条”,但被人占用了,那就只能整点馒头了。
《燃烬之龙》卷末感言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