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状态很不好,今晚撑不住了,请个假(2/3)

,晚上七点多八点醒。

    这几天各种排列组合都试过了,都没用。连吃安眠药都不行,医院开的吃了还是只能睡四个多小时,到时间了还是自动醒。

    但凡醒来一次,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然后顶着黑眼圈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白天明明都感觉自己已经困得一批了,但躺床上一个小时、两個小时、三个小时,屁股都躺麻了愣是还睡不着,眼皮子困的一批,明明合上眼就是天黑,但始终就是睡不着。

    痛苦到恨不得拿头撞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