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点虚,今天多请一天假休息,明天更新(1/3)

    昨天怕疼,胃肠镜做的麻醉,没啥感觉,晚上也正常入睡,但今天睡醒后还是没有那种神清气爽的感觉,疲惫感很重。

    幸运的是结果都没啥大问题,血糖血脂血压也都在正常范围内,纯粹熬夜没休息好熬的。肝肾功能检查,除了转氨酶指数升高以外就没有其他毛病了,医生也给开了药。

    就是这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