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2/3)

度的时候我就起不来了。

    昨天夜里就去医院急诊输液,到今天上午吃了奥司他韦才好了一点。

    昨天旷工,连假都没有请!

    很对不起大伙儿!

    我这会儿已经到家了,准备洗个澡睡一觉,然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