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剧情问题,我反省(2/3)

,然后味就不对了,加上剧情没设定好,越写越不对,到最后没法动了,这才确定这段剧情垮掉。

    但是总要有个结尾的,也只能强写了。

    我自己都觉得不好看。

    再搞原创剧情还是再精雕细琢一点,搞完善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