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回事,只是感觉这种状态有点难以忍受。 即使不码字,也没什么做其他事的欲望,只想静静地发呆,什么也不做。 我想了想,下午就发发呆算了,也许可以让自己状态好一点。 那么现在我要去发呆了,如果顺利的话,晚上或许可以更新?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