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请假好像不太合适?(2/3)

回事,只是感觉这种状态有点难以忍受。

    即使不码字,也没什么做其他事的欲望,只想静静地发呆,什么也不做。

    我想了想,下午就发发呆算了,也许可以让自己状态好一点。

    那么现在我要去发呆了,如果顺利的话,晚上或许可以更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