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假,编写开头(1/3)

    元旦和家里人吃了顿饺子,诶嘿。

    说来看了元旦感言篇大家的评论。

    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实际上,我个人感觉虽然剧情我写得可能没那么精彩,往往寸止,但我的开篇和结尾还是凑合的?(大概)

    实际上,我喜欢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